台灣鮮肉網美愛喝也愛拍的最潮保養飲品!!! 帶動IG拍照超夯# hashtag

【跟鮮肉網美隨便聊聊】  (請先按左上的 追縱)



之前,有位鮮肉迪迪問我有沒有使用IG,我說:「沒有,我只有FB,」,「哦,老人家用的」頓時馬上倒抽一口氣回家後馬上申請了IG,就是想告訴迪迪們,「老子也是趕得上流行的OK?」…(菸)。

話說回來自從有了IG,看到許多的鮮肉,更讓我驚訝的是,每個人的照片都好會拍,好會寫,好會商品合作。

在這個網路社群爆發的高峰歲月,如果不與這些KOL合作話,似乎新品推出就感覺會沈入茫茫的網海之中,因為也看到了國際運動品牌adida、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、精品名錶DW…等,也開始細心經營這些KOL,可想而知這股網路新力量有多大。

而今天大叔我為了自己的青春容貌,為大家介紹一款引進日本技術,攻進男性保養市場的革命性喝的凍齡飲品,除了外觀時尚有氣質,喝的玻尿酸做為產品主軸搭配KOL的合作,果然在網路上引起拍照超夯# hashtag 的風潮,你有看到嗎?







●溫馨提醒:

各位遊客觀賞小動物時請保持距離並輕聲細語
請勿敲打、拍窗、餵食、過度靠近
嚴禁伸手撫弄、抓、抱、追捕
感謝您的配合~~

開始 small talk ...

因為所以太多人了,大叔我無法一一的介紹給大家,所以請大家先看VCR…哈哈哈!!





請來看看是否有你的朋友,也請大家在留言處告訴大家你所知道的鮮肉型男的IG ,吃好道相報!!!

大叔我,就先來幫大家整理出來這些鮮肉了也編上了號碼,你認識了幾位KOL呢? 





其他的網美們,你們也加入這波凍齡自拍潮了嗎?   #Yang2u漾谷


以上報告完畢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每篇文章,真的只是跟大家推薦閒聊,別太認真看待 !!!

覺得有遺珠的請留言推薦哦~~

FB: 芭樂新聞台  (歡迎訂閱)



微電影番外篇: 《愛自己是自己的事》 預告:




點我看完整版 🔺🔺🔺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帥哥警察圖鑑,南北大肉搜,快來逮捕我!

西裝的誘惑超高顏值的10大帥哥保險員!!

網路高學歷帥哥,可不可以讀進去一下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