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可以當我男友嗎? 」2020 十大最夯男友,你選誰?

【跟夢想情人隨便聊聊】(請先按左上的 追縱)


自從肺炎爆發開始到現在,大叔我己經心悶到不行,TMD到底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了?

突然有一天走在路上看到上天給我的SIGN (帥哥騎UBike經過,淡淡的香水味),心想我還

是得努力的活下去啊…(偏題了),於是打開電腦找尋一下男友 (精神糧食),希望快到來的七

夕情人節可以脫單,好好給他來個   #報復性情人節  …大戰三百回合 (誤)…。

後來又想想與其自爽還不如寫出來,讓大家這段期間悶壞的心也可以找到慰藉,大叔我是不

是很貼心,我知道藏菜沒朋友,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大叔最近心中十大最夯男友,先說是我

個人自high選的哦,但你們也可以來選一下,你會選誰?


●溫馨提醒:

各位遊客觀賞小動物時請保持距離並輕聲細語
請勿敲打、拍窗、餵食、過度靠近
嚴禁伸手撫弄、抓、抱、追捕
感謝您的配合~~


開始 small talk ...

【1號 啞鈴哥】

【2號 手臂刺青哥】

【3號 背心哥】

【4號 奶茶哥】

【5號腿開哥】


廣告 《果鑲告白氣球》



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》+《果鑲》手作點心限量聯名款

七夕情人節前電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與《果鑲》手作點心推出獨家限量聯名款預購從速,七夕情人節勇敢告白吧。

情人節就是要準備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禮物!!



【6號登山哥】

【7號 綁鞋帶哥】

【8號 發呆哥】

【9號自拍哥】

【10號 等車哥】

七夕情人節,你會選哪一位?

以上報告完畢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篇文章,真的只是跟大家推薦閒聊,別太認真看待 !!!

大叔喜歡的菜,希望你們也喜歡。

情人B們,奔跑吧!!!


FB: 芭樂新聞台  (歡迎訂閱)


廣告 《KP告白香水》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點我購買>>








留言

  1. 百分之一百的6號登山哥
    有氣質斯文又有肌肉運動健身登山,簡直就太完美了,如果加上聰明和貼心,那大家一定都搶著要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帥哥警察圖鑑,南北大肉搜,快來逮捕我!

西裝的誘惑超高顏值的10大帥哥保險員!!

網路高學歷帥哥,可不可以讀進去一下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