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來你才是我的性幻想對象?」,2021排行榜新鮮出來了

 【跟性幻想對象隨便聊聊】(請先按左上的 追縱)


明天(14日)又是七夕情人節了,母胎單身大叔的我,除了靠左右兄弟之外,期盼的是腦海裡出現性幻想對象,讓大叔可以渡過漫漫空虛寂寞的夜晚。  那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?

(注:防疫期間,請勿人與人連結及特殊交友圈,勤洗手戴口罩)

針對這項人人需求, #爆肉公社 透過IG、LINE社群,做了問券調查,結果前三名如下,你們覺得呢?


●溫馨提醒:


各位遊客觀賞小動物時請保持距離並輕聲細語
請勿敲打、拍窗、餵食、過度靠近
嚴禁伸手撫弄、抓、抱、追捕
感謝您的配合~~



開始 small talk ...




第三名:消防員

消防員每年都會出公益月曆,養眼又有愛心,能進前三名,當之無愧。

題外話:火神的眼淚  超好看,都很帥~~






第二名:台客

這個名次倒是有讓大叔驚呀了大叫「 乾~』太誘人了,我最近也迷上了。

心想是不是最近很夯的 #鳳梨鼠薯 19.5不含頭讓大家HIGH了~~





第一名:警察

原來大家都玩這麼大?  哈哈… 我當然也很愛這種被抓、被銬上的刺激感,想起來都覺得很迷人。





七夕情人節,你會幻想哪一位? 


照片來源:網路截取


側問:你的性幻想對象是什麼職業?  留言給大叔吧~~ (好奇心)


排行榜調查平台:

(正宗) 爆肉公社 Bobzo1069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bzo1069 IG












以上報告完畢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篇文章,真的只是跟大家推薦閒聊,別太認真看待 !!!

大叔喜歡的菜,希望你們也喜歡。

情人B們,奔跑吧!!!


FB: 芭樂新聞台  (歡迎訂閱)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帥哥警察圖鑑,南北大肉搜,快來逮捕我!

西裝的誘惑超高顏值的10大帥哥保險員!!

2023全台必拜超人氣6間財神爺廟》求財運、補財、求業績、旺Me